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流行總覽: 藝人倪安東讀《沒有影子的凱特》 女主角即使身處谷底 仍勇敢往前走

<<蘋果日報>>流行總覽
<<蘋果日報>>流行總覽
藝人倪安東讀《沒有影子的凱特》 女主角即使身處谷底 仍勇敢往前走
Mar 30th 2012, 23:00

我非常欣賞小說女主角凱特,她一路上即使身處在人生谷底,不管是被傷害也好、被孤立也好,甚至被認為是沒有人想要的人,即便這麼慘,她卻不害怕面對困境,並且勇敢、堅強地踏著自己的步伐往前走,我覺得這是一件很棒的事。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女主角在雕刻時會一直對自己說:「樹是有靈魂的。」我覺得作者把沒有生命的東西給予了生命這樣的寫法很吸引人,就像是當我面對熱愛的音樂時,我也能很真實感覺到它是有靈魂的。 詳全文:藝人倪安東讀《沒有影子的凱特》 女主角即使身處谷底 仍勇敢往前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